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收视持续走高 铁血硬汉大杀荧幕

2011年12月21日17:27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云龙战神彪悍
李云龙战神彪悍

楚云飞彪悍出场
楚云飞彪悍出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中广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的军旅大剧《亮剑 - 铁血军魂》(《新亮剑》),作为贺岁剧重磅炸弹开播三天以来,收视不断走高,昨天以 1.31 位居全国收视第一。该剧不仅遥遥领先于同时段的众多剧集,同时网络点击率亦是居高不下。空前的人气使得本剧成为电视剧领域的又一部话题之作,除了精良的制作与上好的题材之外,新亮剑团队所打造的一群铁血硬汉大杀荧屏也是众多观众喜爱的关键所在。

  铁血真汉子,风火闯荧屏

  在国内荧屏上充斥着奶油小生的年代,《亮剑 - 铁血军魂》所刻画的一群铮铮铁骨的纯爷们,自然带来了一股全新的风气。除了战神李云龙(黄志忠 饰)亦正亦邪的性格外,楚云飞(果静林 饰)、魏和尚(金盛宇 饰)、张大彪(王唯 饰)都具有彪悍的男子汉气概。在昨晚剧集中出现的魏和尚,一登荧屏就得到很多网友的认可, “ 新版和尚的开场更加有兽性,眼神很犀利,与日本人打斗时透出狼一样的凶猛与野性 ” 。战场上勇字当先,奋力杀敌,生活中敢作敢为,有所担当,这样一群铁血真汉子始终透露着阳刚之气,也向观众传达着这种雄风之美。

  硬汉也有真爱 感情戏细腻

  尽管硬汉们在战场上总是不苟言笑,但在他们心中依然有最柔软的地方。新《亮剑》中所刻画的几段感情戏,可以让观众看到硬汉之外温柔的另一面:李云龙面对初恋情人牺牲时的那种痛苦与无奈,虽颇具争议但也让观众看到一个更为完整的故事脉络,和战神成长的艰辛历程 …… 这些感情戏的合理加入,不仅让人物更加真实,也让剧情更具看点。导演杨阳作为一个女导演,在刻画感情戏上也是处理得相当细腻,既刻画了乱世中的真爱,又跳脱出了小儿女情长的窠臼,从而使得感情戏为这部军旅题材的抗战大剧添彩不少。

  而随之剧情的不断深入,本剧所刻画的人物形象也会愈加显得饱满,届时观众将会更加全面的去认识到这群战争中的英雄儿女的爱恨情仇与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