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喜剧的忧伤》明年复演 陈道明何冰“二人转”

2011年12月21日16:5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苏良
人艺公布2012年演出计划 今年最大票房黑马名列其中 明年10月底再开18场 陈道明守约喜剧的忧伤定日子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 )陈道明没有爽约今年曾创下票房奇迹的原创大戏《喜剧的忧伤》明年将再度上演,他与搭档何冰的“二人转”将继续闪耀在人艺舞台。

  陈道明没有爽约今年曾创下票房奇迹的原创大戏《喜剧的忧伤》明年将再度上演,他与搭档何冰的“二人转”将继续闪耀在人艺舞台。

  昨天,北京人艺向媒体通报了2011年的票房成绩和未来一年的演出计划。据悉,2011年北京人艺共上演大小剧目19个,获票房收入3227万元。

  其中《喜剧的忧伤》在演出的前一周票已售罄,总计收获437万的票房成绩,在人艺总成绩单上画上一个最大的惊叹号。

  由于档期原因,《喜剧的忧伤》主演陈道明一直宣称不再复演,但观众的热情却“撼动”了他首轮演出结束后,他就承诺还会再演。据北京人艺院长张和平介绍,该剧已经确定被列入了2012年演出日程表,2012年10月底再开演18场。

  明年恰逢北京人艺建院六十周年,北京人艺因此也提高了准入门槛。用张和平的话说:“经得住观众考验的戏才会登台。”

  经过人艺的精心安排,明年的演出将分为“辉煌起点”、“永恒经典”、“他山之玉”、“走向经典”四大板块,以人艺建院后的第一个戏《龙须沟》开幕,用任鸣导演的《全家福》收官。

  为了给明年演出预热,《龙须沟》剧组的“程疯子”杨立新、“小妞子”韩清、“丁四嫂”夏立言等日前还特意到“龙须沟”原址金鱼池社区向居民赠送戏票。

  北京人艺建院六十周年演出计划

  板块 剧目

  辉煌起点 《龙须沟》《家》《鸟人》《天下第一楼》

  永恒经典 《日出》《北京人》《蔡文姬》《茶馆》《雷雨》

  他山之玉 《哗变》《哈姆雷特》《推销员之死》

  走向经典 《我们的荆轲》《喜剧的忧伤》《窝头会馆》《全家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