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各卫视跨年“拼”明星 谢霆锋离婚后唱“旧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2月21日15:33
资料图:谢霆锋
资料图:谢霆锋


  离12月31日跨年晚会还有10天,各大卫视进入拼星阶段。

  离婚谢霆锋唱“旧爱”

  据导演组透露,谢霆锋已和江苏卫视签约,作为开场明星演唱歌曲。由于这几年没出专辑,他演唱的都是经典歌曲,如《因为爱所有爱》,导演组还在跟谢霆锋方面联络,希望他重新编曲,将《谢谢你的爱1999》改成《谢谢你的爱2011》演唱。今年离婚的谢霆锋如选择在跨年时唱这首歌,可说是意味深长。

  新婚莫文蔚也捞金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莫文蔚,跨年不陪老公,反而选择到湖南卫视捞金。当天有蔡依林、萧亚轩等五大天后登场,要求完美的蔡依林干脆自己掏腰包豪掷50万购装,中场要进行三次换装,但莫文蔚胜在经典歌曲多,且刚刚结婚意头好,导演组选择她压轴,为观众传递幸福的感觉。

  山下智久确定上海跨年

  凯莉米洛爽约后,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节目组负责人处确认,山下智久将如约进行跨年表演,他演唱的很可能是经典曲目《青春AMIGO》和《抱抱小姐》。此外,东方卫视还购买了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的全程版权,将在元旦假期期间播出,观众将会目睹到木村拓哉领军的SMAP、滨崎步、幸田来未等日本当红巨星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14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412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