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听风者》正式杀青 董勇三次遭遇“麦庄”

2011年12月21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谈拍摄感受
董勇谈拍摄感受

董勇已是第三次拍摄“麦庄”作品
董勇已是第三次拍摄“麦庄”作品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改编自麦家小说的电影《听风者》正式杀青结束拍摄。昨日上午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梁朝伟、周迅、范晓萱、王学兵、董勇几位主要演员悉数出席。

  继《大搜查》《关云长》之后已经是第三次与“麦庄”两位导演合作的董勇,此次在剧中饰演神秘组织“701”行动组的伍昌。董勇在发布会上笑言,自己就是一个干活的。同时也向观众爆料了电影中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据董勇介绍,在电影中大家都叫自己“小昌”,而好友王学兵的代号则是“老鬼”,“听风者”的化身便是梁朝伟。但电影中,小昌不小,老鬼不老,听风者也很应景的是个盲人。这一点是导演特别的设计还是巧合,董勇并没有过多解释,也许一切谜题都会在电影中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