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敬媛受邀成龙慈善盛典 获“爱心大使”称号

2011年12月21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孙敬媛走红毯仪式
孙敬媛走红毯仪式

孙敬媛获“爱心大使”称号
孙敬媛获“爱心大使”称号


  近日,人鱼公主孙敬媛受邀出席了由中国易物天下慈善基金会与成龙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慈善盛典。当晚,孙敬媛以一身黑红礼服亮相红毯仪式,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晚礼裙华贵闪亮,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

  慈善盛典上,一向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孙敬媛作为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首来自EP专辑《人鱼歌姬》中,由她本人独立创作的歌曲《学会不爱你》。据悉,这首歌是根据孙敬媛自己真实的情感故事和爱情路上的经历创作而成。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中国易物天下和成龙慈善基金会一同授予孙敬媛 “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证书。获奖后,孙敬媛表示,只要是有关慈善的,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都会义不容辞。活动上孙敬媛好友1983组合与众多明星也一同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并为他们带来更多切实的帮助与爱护。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