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龙《侬本多情》收获艰难爱情 白马恋结局感人

2011年12月21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戏上精彩戏下用功
戏上精彩戏下用功

  搜狐娱乐讯 由陈龙、贾静雯主演的年度情感戏《侬本多情》已于昨晚在江西卫视上演大结局。剧中陈龙饰演的探长马贤良爱上了原本意属他人的个性女白萍,在纷繁的情感中兜兜转转,不惜付出所有,让人欣慰的是结局以感人“白马恋”结束,虽一路艰辛却最终收获真情。

  正直探长与风月女的艰难爱情

  《侬本多情》是杨佩佩工作室继《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推出的“经典三部曲”之一,“故事是发生在1938年至1943年间的上海,讲述了一段乱世情缘。作为外型与演技兼备的实力演员,陈龙饰演片中马贤良一角,一出现就带着一身正气,无论是对自己的职业还是对自己的朋友,他都很认真的对待。为了保卫他心目中的“天堂”不受侵犯,他兢兢业业的工作,不畏艰险的与各种想要破坏租界安宁的势力斗争。然而平静的生活很快被因为爱上一个本不属于自己身陷风月场所的女人打断。曾经是正义的化身,深恶痛绝暗杀份子,但是为了保护自己深爱的人,现在他却要反过来由一界声名远鹤的探长变成了秘密杀手,在此期间他经历独自黯伤饮泪也曾亡命天涯,前后人物反差较大,判若两人的演绎让人惊叹。

  虐心恋结局感人赚足眼泪

  剧中马贤良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痴情男。他的身份显赫,性格讨喜,身边并不缺倾慕者。但马贤良偏偏爱上的是个错爱他人的女子,她不仅身陷风月场,还个性倔强。因此两人的爱情路,从一开始就很坎坷,爱得很辛苦。特别其间桥段:知道了马贤良原来是为了自己才去当杀手的白萍百感交集,已经被政府通缉的马贤良无力地做着最后的努力,一次次冒死等待爱人和自己一起逃走未果。观众纷纷表示当时那一段真的很虐,陈龙的演技跟泪水,也让大家跟着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直到满天飞起五彩气球,马贤良用真情终于换得幸福的到来,感人的“白马恋”为《侬本多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从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反映来看,陈龙的出彩演绎也更多地获得了大家的赞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