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谈“孩子因国籍被拒”:这是普通母亲的经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2月21日14:18
董洁(资料图)
董洁(资料图)


  荣升辣妈后,董洁更高频率地出现在时尚活动中。身份的改变也让董洁开始尝试形象的改变,继此前在慈善晚宴的黑色透视装后,昨日大冷天,董洁也相当敬业地以一身清凉性感的斜肩超短小礼裙打扮,来汉为某饰品品牌宣传站台。

  为人父母总是不易,明星家长也不例外。一向对私生活相当低调的董洁,日前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抱怨“入托难”,称想给儿子顶顶找个双语幼儿园,却因对方“只收外籍孩子”被拒,气得董洁在微博上反讽道,“对不争气的自己感到抱歉”。昨日提及此事,董洁气已消了大半,无奈表示,“这就是一个普通母亲的经历而已”。

  既然养儿不易,董洁也开始卯着劲儿挣“奶粉钱”,去年一口气接了5部影视剧,今年则更为频繁地在时尚活动中露脸,影视剧也没怠慢,主演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天津等四大卫视。在该剧中,她一改往日温婉模样,开始撒泼耍横起来。董洁笑称挺感谢这次机会,“如今在生活中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当了妈妈,没想到还能出演单纯又古怪的小姑娘”。不仅戏里形象大变,生活中她也坦言渴望尝试新的形象,就拿昨日的着装来说,古铜色斜肩小礼裙充满了性感熟女的味道,也显得她愈发清瘦。

  说完了自己,董洁也不忘晒晒幸福,而腕上特别定制的手链也露出玄机,其中一个“P”字母正是代表着丈夫潘粤明,董洁一脸幸福地介绍道,另外一个“小王子”图案则代表儿子顶顶。圣诞节即将来临,她希望在这个节日能推掉工作,一家人团聚,“还要给顶顶买一件特别的礼物,让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