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商道天问》揭商战内幕 陈志朋“情迷”刘孜

2011年12月21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和刘孜在戏中
陈志朋和刘孜在戏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揭秘徽商奋斗史的年代大戏《商道天问》历经三月杀青。陈志朋在戏里饰演反一号朱冬华,除了在商界奸诈狡猾,还迷恋刘孜饰演的女主角,最终酿下大错,悲剧收场。

  《乱世望族》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初,在动荡的时代背景下,盐商朱春华的传奇家族故事。该剧由陈志朋、刘孜、王斑等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打造,展现出战争中一代徽商的爱国主义情怀。陈志朋饰演的朱冬华为自己的利益与日本人狼狈为奸,沆瀣一气。爱上自己的嫂子知莲(刘孜饰)却遭拒绝,想尽办法将其强奸。这是一个人见人恨的角色,最终落了个疯癫的下场。对于陈志朋来说,这个全新的反派角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他对这个角色的塑造信心满满。

  据悉,该戏杀青以后进入紧张的剪辑制作阶段,争取于春节期间和观众见面。相信届时大家在这部戏中,定会见到一个别开生面的陈志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