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热播 见证郭家铭版肖童的蜕变

2011年12月21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正在江苏卫视与央1同步热播,围绕着新版如何颠覆经典,新肖童如何超越旧版肖童的话题,观众展开了热议。随着《新永不瞑目》剧集已播出过半,剧情的发展也渐进高潮,郭家铭所演绎的肖童也将由一个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蜕变为一个有勇有谋,为爱舍生取义的“缉毒英雄”,观众对该剧及新肖童的质疑声也逐渐为剧情及演员的演绎所吸引改变。观众对郭家铭本身的演技也给予了肯定,称赞他的表演很到位,转变也很自然,符合剧情发展需要。

  从《新永不瞑目》播出至今,郭家铭版的肖童一直都是矛盾的焦点所向,面对一波又一波的质疑声 ,郭家铭一直都是坦然面对,他说,作为一个演员,就一定要接受来自观众的各种声音,无论是诋毁或是赞誉。而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渐渐的被这个会弹琴、会唱歌,做事情稍显幼稚可爱的大男孩所吸引,而其为爱所作出的一切努力及个人的成长蜕变也为观众所乐道,并为之感动。郭家铭说,他很乐于看到观众对于新肖童的肯定,这证明了他的演绎终于为观众所接受。

  郭家铭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肖童和欧青春之间的爱情将会面临更大的考验,而肖童作为“缉毒大队的线人”也将会经历更多的惊险和危难,至于最终两人的命运如何,能否修成正果,郭家铭表示希望观众在该剧接下来的播出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