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魔镜魔镜》曝海报 茱莉亚·罗伯茨扮邪恶皇后

2011年12月21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饰演邪恶皇后
茱莉亚·罗伯茨饰演邪恶皇后

《魔镜魔镜》继续白雪公主题材
《魔镜魔镜》继续白雪公主题材


  狐娱乐讯 最近,两部“白雪公主”题材的电影均进入了宣传期。在克丽斯汀 - 斯图尔特主演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发布了多款剧照和海报之后,另一部由塔西姆 - 辛执导的《魔镜魔镜》也曝光了海报。象征着邪恶的“皇后”朱丽亚 - 罗伯茨,端着一颗有毒的大苹果出现在海报中央;另一款海报上,由莉莉 - 科林斯扮演的漂亮纯洁的白雪公主也高调亮相,而海报上的罗伯茨的眼神中则流露出一丝杀气,看起来十分耐人寻味。

  童话题材最近迅速成为好莱坞的大热门,迪士尼公司的《灰姑娘》、华纳的《小红帽》、根据《睡美人》改编的《梅尔菲森特》、以及根据《绿野仙踪》改编而来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等等,都打算进入观众的视线。《魔镜魔镜》的故事蓝本来自《白雪公主》,与其他童话作品相比,流传性更广,而且在好莱坞电影史上的拍摄频率也非常高。

  早在 1937 年就出现了开创动画片里程碑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说的是一个被继母迫害的漂亮公主逃到大森林邂逅了七个善良的小矮人,从此她的命运被改变。而《魔镜魔镜》则把邪恶皇后作为了主角,她窃取了国家政权,被流放的白雪公主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与她争夺权利,最后当然是正义战胜邪恶。

  《魔镜魔镜》将于 2012 年 3 月 16 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 / 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