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达人秀街舞拉丁相争彩 高超舞技托起纯真梦想

2011年12月21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进行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录制现场舞林高手云集,来自安徽的管研带来了僵尸街舞,来自广州的广州市艺术学校带来了创意拉丁。他们不仅有高超的舞技,还有配合默契惺惺相惜的伙伴来共同完成心愿。

  斯文僵尸演绎动感街舞,黄舒骏称赞“惊为天人”

  梳着三七分发型,涂着厚重粉底的管研被黄舒骏评价为“太斯文的僵尸”,但是他的舞可一点都不斯文。他和四位同伴模仿僵尸袭击吃人的场景,配合着音乐着实让人震颤。周立波称赞他的表演“非常完美”,黄舒骏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惊为天人”。

僵尸街舞
僵尸街舞


  管研的耳朵曾做过手术,不能剧烈运动,所以他的家人不支持他跳舞。他来到达人秀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家人的认可。面对镜头,他深情地说道:“妈妈你放心,你儿子很棒。我能照顾好身体,能照顾好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精湛的舞技和不放弃的梦想使得僵尸街舞得到了三位观察员的一致YES,黄舒骏更是认为他的舞蹈可以得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认可。

  16人拉丁舞气势恢宏,倪萍赞赏“精神世界里感染我们”

  来自广州市艺术学校的16位美女帅哥为我们表演了创意十足的拉丁舞。他们的动作充满了趣味和创意,结合了诸多新奇的元素。女生充满了异域的风情,可以在一秒内变装的功力成功HOLD住全场;男生虽服装正统,但尽职尽责的担任绿叶也使得他们成为不容被忽视的舞者。这不像是一场表演,而像是舞蹈界的一场盛宴。

广州艺术学校
广州艺术学校


  舞蹈的排练从来都是苦中之苦的磨练。其他同龄人都在泡网吧泡酒吧的时候,他们泡的是排练场。舞蹈中要做到16个人动作呼吸一样是非常艰难的事情。所以,当他们在世界顶尖的黑池舞蹈节(BLACKPOOL DANCE FESTIVAL)获得双料冠军时,他们立刻兴奋地跑去中国餐馆吃拉面来庆祝苦尽甘来的胜利。倪萍盛赞他们“精神世界里感染了我们”。他们的激情和喜悦打动了三位观察员,表演取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