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否认怀孕强调不生育:我更适合二人世界

2011年12月21日11: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周慧敏(资料图片)
周慧敏(资料图片)


  日前,周慧敏来沪出席了一场“有机健康名流晚宴”,澄清了怀孕传闻,称去医院只是韧带有点发炎而已,并表示自己还是适合二人世界。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爆料44岁的周慧敏上个月先后两次,秘密现身香港养和医院妇产科,并有照片加以佐证。因此,有媒体就猜测周慧敏正在为生“龙宝宝”而努力。“其实很多朋友在一两年前就看过同一张照片。”据周慧敏说,那家医院离她家很近的,只是因为韧带有点发炎,去做理疗而已,并没有像媒体想的那样,跟生小孩子没有关系。随后她又态度坚决地表示,“也可能媒体太过于顶真,想我是时候生小孩子了,其实我跟我的先生都是经过很深入的考虑,才做了这个决定,觉得还是适合二人世界的生活。”

  那么家人是否同意其过“二人世界”?周慧敏坦言,双方的家长都是很开明的老人家,“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们两个人什么压力,因为他们,特别是他的爸爸妈妈,年轻时也是很爱自由的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