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是安《远大前程》造型时尚 西装傍身回归绅士

2011年12月21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是安着西装显贵气
是安着西装显贵气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广集团投资,是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远大前程》正在深圳热拍。在该剧中,主演是安的造型一直是除剧情以外的一大亮点,日前,是安再次以一身灰色西装造型夺人眼球,令人大赞。

  剧中,是安饰演的富二代“江扬”特立特行,放荡不羁,然而正是因为这种性格,他的服装造型也是和别人有所不同。谈不上另类,却又时尚范十足,贴随剧中的人物性格,是安有皮衣搭破洞牛仔裤的造型,有休闲文雅的造型,更有蓝色工装服造型。

  如今,是安再爆新造型,一身灰色西服尽显绅士情调,这也不禁让网友们看得大快人心,不少网友表示,每一个造型都有着不同的味道,浮想联翩的结合江扬,对是安更加期待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