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携手搜狐视频 推出爱心“图书馆计划”

2011年12月21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搜狐视频、悦达889广场及芳汇广场共同携手推出的“你的小小书橱,他们的大大图书馆”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至今已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普陀、静安、长宁区域的各个幼儿园积极地响应这一活动。孩子们用丰富的爱心和想象力,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图书馆。

  达人秀明星助阵公益活动

  12月24日,悦达889广场再次将此次活动的热度推到最高点——圣诞夜公益大活动正式举行。参加比赛的获奖作品在圣诞夜正式公布,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将为偏远地区的图书馆捐赠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达人秀知名明星也来到现场助阵,号召大家共同关心公益事业。

  不仅让更多人了解了“图书馆计划”,更让孩子们体会到公益的力量,学会关心别人、珍惜资源。虽然此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但给所有人带来的影响却一定是深远的。

  此次活动期间,悦达889广场在每个周末都会组织互动绘画展示秀,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将自己充满爱心的创意延伸到画纸上,为山区小伙伴们“创造”出新的图书馆,并通过捐赠图书,将自己的小书橱变成大图书馆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