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话》午马震撼出演 赞张钧甯李浚赫后生可畏

2011年12月21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午马、张钧甯、李浚赫
午马、张钧甯、李浚赫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部自制周播剧《童话二分之一》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在这部主打“浪漫商战悬疑”的电视剧中实力演员午马饰演集团董事赵怀光这一角色,午马凭借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不仅将该角色诠释到位,使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称之为震撼出演,更对剧中几位年轻演员赞不绝口,直言后生可畏。

  据了解,实力演员午马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双胞胎姐妹赵庭谖赵庭雨的爷爷赵怀光,更是集团的董事长,戏份相当重。早前,午马的多部影视作品也是家喻户晓,《倩女幽魂》、《执行先锋》等更是很多人多年前的回忆,最近在过亿影片《鸿门宴》中午马的精彩客串更彰显出其不俗的演技。而此次在《童话二分之一》中午马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突显。剧中,午马与陈莎莉饰演一对年迈的夫妻,两位演技派前辈的再度合作使得电视剧更有看点。午马在剧中虽然为集团董事长,但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严肃、事事都要义正言辞的表率样子,而是,饰演一位严肃中略带可爱的人物,甚至可以用“亦正亦邪”来形容。该剧导演张哲书表示,剧中午马对角色的拿捏十分到位,多年的演技积累在戏中得到了充分的表现,果然不是盖的。

  在《童话二分之一》中,午马和张钧甯、朱梓骁、李浚赫、刘美含等几位后辈演员有大量的对手戏,他坦言之前很少看到这些年轻演员的影视剧作品,这次也是第一次和朱梓骁、刘美含等演员合作,但这次合作也让他看到了这些后辈演员在表演方面的巨大潜力。谈及对几位年轻演员的评价时,午马直言后生可畏,几位年轻人在片场的表演都很有张力,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