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温心笑谈《知了的夏天》献初吻 称男主角更害羞

2011年12月21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知了的夏天》献初吻
温心《知了的夏天》献初吻


  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好莱坞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好莱坞班底携手打造的纯爱电影《知了的夏天》正忙于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女主角知夏的饰演者影坛新秀温心接受媒体采访,讲述第一次拍电影的新奇经历,更爆料第一次拍吻戏时的尴尬场景。

  《知了的夏天》是一段地道又新鲜的北京青春爱情故事,讲述了音乐才女罗知夏与高中男孩展开了一段浪漫唯美而又动人心扉爱情。影片对两人初恋初吻的情节有着大量细节刻画。作为第一次触电的温心来说,拍吻戏也是尴尬难免。不过好在男主角成毅更为害羞,接吻的时候都是手足无措的,引得现场同事笑成一片,才化解尴尬。温心说:“这是一次难忘经历,拍吻戏是演员的必修课。回头看这场戏还是很有趣的,我和角色的情况一样,现场的反应符合角色的情绪。”

  影片《知了的夏天》是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执导、好莱坞知名摄影师Shawn Maurer掌镜,新锐演员温心、成毅、周禹洋主演,香港影星唐文龙友情加盟。影片立足北京当代生活风貌,以浓厚的北京元素底蕴和中国特色作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个年轻北京女孩与一位高中生纯粹而炽烈的爱情故事。影片已经受到国内外电影节的广泛青睐,预计在明年在全国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