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秀奢华皮草引发口水战 被斥“搔首弄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2月21日11:21
黄圣依秀奢华皮草
黄圣依秀奢华皮草


  12月18日,某皮草公司在京进行开业典礼,作为代言人的黄圣依刚刚从《亲密敌人》的红毯下台,又风尘仆仆赶往皮草公司的开业典礼现场。上身鹅黄皮草搭配黑色小礼服,华丽十足也面带微笑,即使她稍显疲惫,也不忘在镜头面前摆出各种动作,被网友斥之为“搔首弄姿”。

  黄圣依这次又陷入网友们的口水当中了,原因就是黄圣依竟然穿皮草炫耀!大多数网友对黄圣依穿皮草甚为反感,尤其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更是让网友火气十足。

  其实,娱乐圈穿皮草装的女星很多,像范冰冰,张柏芝等,但不知大家发现没有,近来公共场合下尤其是走红毯时,皮草装越来越少了,因为只要女星穿皮草,就有口水继之而来,时尚与环保如此激烈的交锋,一直考验着时尚界、娱乐女星们的道德底线。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