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非郭德纲遭空姐“强吻” 柳岩:孟老师脸红了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2011年12月21日11:16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今晚一秒变“非诚勿扰”,场上的身份嘉宾竟对前来答题的美女选手一见钟情,一时间竟紧张到语无伦次,令全场捧腹不已。孟非、郭德纲更变身月老极力撮合,现场上演浪漫求婚,两人最终甜蜜牵手离场!另有一位美丽空姐上场后竟然强吻两位主持人,躲闪不及的孟非娇羞不已。柳岩幸灾乐祸道,“孟老师脸红了,回家难交代咯!”。更有神秘的圣诞老人突降现场,令全场兴奋不已!

  天生大嗓门的高挑美女刘阳以一身清凉装扮性感亮相,不经意间表明了自己的单身身份,并幽默地表示“求领养”,随后选择了一位自称“我的耳朵重色轻友”的身份嘉宾。该嘉宾自称患有低频感应性耳聋,“我紧张的时候听不见男生讲话,去医院看的时候,医生是个男的,说的什么我也没听清。这位美女嗓门很大,我听得很清楚。对了,我也是单身。”一席话令全场忍俊不禁,刘阳却不知该如何回应。郭德纲随即撮合道,“你们一个爱喊,一个爱听,倒是挺般配。小伙子,你介意你的女朋友在大庭广众下穿得挺少吗?”刘阳本能反应道,“我穿得不少!”此时《往前一步》的音乐突然响起,刘阳顿时不知所措,嘉宾心里却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