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播 李天柱协助孙俪斗后宫

2011年12月21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天柱《后宫甄嬛传》剧照
李天柱《后宫甄嬛传》剧照

陈建斌孙俪蔡少芬李天柱
陈建斌孙俪蔡少芬李天柱

  搜狐娱乐讯 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李天柱主演的大型宫斗戏《后宫甄嬛传》正在全国热播,该剧凭借着生动的剧情和强大的明星阵容火爆荧屏。李天柱在剧中饰演的苏培盛屡次帮助孙俪斗后宫,助她称后。

  台湾金钟影帝李天柱这几年逐渐在内地发展自己的事业,在《后宫甄嬛传》里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后宫甄嬛传》是一部十足的女人戏,但是李天柱这个绿叶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李天柱在剧中饰演的苏培盛是皇帝身边的大红人,深得皇帝的心,说话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他是一个善良温和的人,也很能替他人着想。在甄嬛(孙俪饰演)危难的时候不止一次的给予她帮助,并助她顺利统领后宫,在甄嬛后宫传奇生涯中功不可没。

  李天柱谈及苏培盛这个角色就称,苏培盛这个类型的角色是第一次尝试,但是解读下来这个人物很不简单,在女人戏里也很出挑,因为善良和机智所以很抢眼。李天柱还表示和孙俪合作很愉快,孙俪有着很好的演技和表达能力,是 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