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演活新李云龙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2011年12月21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版李云龙

李云龙和郑芳
李云龙和郑芳

  搜狐娱乐讯 新《亮剑》在浙江卫视首播已有三日,黄志忠赋予李云龙最接地气的表演,也为这部新《亮剑》连续三天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积攒了大量人气。新版李云龙黄志忠的表演将一个土匪豪情的军人演得更加生活而且人情味十足,虏获不少女性观众的欢心。

  新《亮剑》作为《亮剑》的翻拍和前传,一方面在战争场面有大量的增加,另一方面黄志忠将李云龙的柔情与匪气拿捏的恰到好处。不少女性观众不但不排斥这样的战争戏,甚至被黄志忠版李云龙吸引成为固定观众群。在播出的第五集和第六集中,观众为黄志忠版李云龙总结了几个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理由。

  不得不爱理由之一:泥腿子变作战高手

  黄志忠将李云龙这个角色还原,从农民华丽变身团长,痞子味浓厚、不按常理出牌(逆向思维),不听上级指挥(多次抗命),正面突围,销毁敌人指挥部,这一次交锋直接征服国民党军官,对方更直言——这个泥腿子变成作战高手,一定要认识一下。

  不得不爱理由之二:人情味最浓的团长

  李云龙正面突围,还有一个营的士兵没有突围成功。本已逃出生天的“李云龙”黄志忠用他特有的号召力,热血鼓舞所有突围士兵一同杀回敌阵,救回绝境中的兄弟,因为不能落下自己的兄弟。在旁观战的楚云飞点评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这样的一只队伍,必然能够绝处逢生。当李云龙高喊:“张大彪,老子来了,李云龙在此”的时候不知道又迷倒了多少姑娘。

  不得不爱理由之三:能屈能伸多面手

  早有多次被贬经历,黄志忠版李云龙已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在长征开始时他当过马夫、也当过伙夫(背着大锅过草地),因为战时抗命还当过裁缝。黄志忠在被降职到被服厂当厂长的那场戏中,让“张飞绣花”实不公平,他嘴上骂娘,还恶作剧般地扬言要在被子上绣鸳鸯戏水,但到了被服厂却像得了新玩具,脚踩缝纫机如同现如今的街头少年踩滑板,那叫一个童心大发兴致勃勃,让被服厂和荧屏前的姑娘们捧腹的同时,不得不被他可爱的一面吸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