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云龙柔情卖萌成看点 黄志忠被封“成熟萌叔”

2011年12月21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被誉“萌叔”
黄志忠被誉“萌叔”

  搜狐娱乐讯 黄志忠领衔的新《亮剑》,在浙江卫视播出后引发收视热潮,新版李云龙成热议新焦点,老版“李云龙”李幼斌堪称经典,但黄志忠把李云龙顽劣幽默放大的个性化出演也博得观众喜爱,网友sihoo称“李云龙”黄志忠“人味十足”,笑起来各种“成熟萌叔”的味道。

  微博时代,TAG(标签)是自我表达和给眼中世界人事物进行分类的新流行方法,李云龙、新《亮剑》、黄志忠在成为荧屏关注焦点的同时也自然成为“被TAG”的对象。黄志忠版李云龙向老版《亮剑》致敬,新演绎霸气侧漏,又增添了幽默、情感等元素。网友表示:黄志忠版李云龙从动作、口气、到眼神都很到位,霸气之外多了一份痞气,机灵之上多了一份狡黠。

  “爱吹牛”、“耍无赖”、“装腔作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等等,是直接派网友赋予黄志忠版李云龙的新TAG(标签),而“成熟萌叔”、“柔情卖萌”、“可爱”则是温婉派网友对“李云龙”黄志忠观感的情绪表达。

  除此之外,观众对黄志忠版李云龙感触更多的就是多了一份“人情味”。新版《亮剑》中,对李云龙与众兄弟之间的情同手足的感情进行了突出刻画,李云龙对于其一同出生入死的战士如柱子、张大彪、和尚、虎子等人的关怀备至、爱护有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版《亮剑》是实打实的男人戏,受众全体以轻熟龄、熟龄男性观众为主,但黄志忠版李云龙却也吸纳了不少80、90年轻新观众,并深得女性观众的喜爱,有女性观众表示:黄志忠版李云龙目光犀利、幽默诙谐、笑容温暖,“笑起来各种萌”,充满柔情卖萌浪子气质,是新一代“成熟萌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