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得奖“耍花样”:王菲惜字如金 胡杏儿表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2月21日10:57
王学圻获奖
王学圻获奖


  拿了奖,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说得好,也很出彩。

  夏雨拿影帝之后,在台上拿了一个巨长感谢条:感谢我爸我妈我导演我剧组我朋友我同学我老师,我的高中老师初中老师小学老师……再感谢下去,可能就要演唱“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了吧。

  蔡依林在第18届金曲奖上的感谢词是:“要感谢那些以前不看好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更加努力,一步步成长到现在这个位置!”黄秋生凭借《野兽刑警》获得了第18届金像影帝,他要感谢的人是他的儿子:“首先我要做点私事,因为答应了别人,多谢你——我的儿子。”

  第32届台湾地区金马奖,张国荣与巩俐为萧芳芳颁奖。萧芳芳上台领奖,走到台上时,披肩不小心掉下来。她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女人啊,过了四十,什么都往下搭了……”“我真的没想到是我,所以我没什么准备。谢谢大会的陪审团。”全场爆笑。

  而王学圻凭借《梅兰芳》获得了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时,一脸严肃地举着金鸡奖杯:“从今以后,我起床和睡觉都不用闹钟了。”反应过来后,大家都觉得这真是个不错的笑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14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317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