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马天宇新剧热拍 大曝剧组趣事

2011年12月21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曝片场趣事
邓家佳曝片场趣事

邓家佳首次踏足微电影
邓家佳首次踏足微电影

邓家佳主演《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邓家佳主演《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搜狐娱乐讯 20日,改编自当下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的30集爱情励志大戏《浪漫满厨》在拍摄空余召开了一次演员媒体交流会,主演“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人气偶像马天宇、香港歌手郑希怡等悉数到场接受访问。据悉,该片主要围绕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为偿还巨额债务来到上海拜师学艺的故事。女一号邓家佳在与媒体交流时,大曝剧组趣事,“抱怨”与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的马天宇整部戏恋爱太过“纯洁”,就连牵手戏份也无安排;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在沪拍摄电视剧《浪漫满厨》之余,同时参与了一部微电影的演出,工作行程爆满,身边工作人员称其“女战士”。

  《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邓家佳大曝剧组趣事

  前几天,电视剧《浪漫满厨》主演邓家佳、马天宇、郑希怡、蒋瑟薇在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日,人气女星邓家佳身穿红格斗篷,刚入采访现场已被媒体团团围住,其极为配合记者、有问必答,大曝剧组趣事,其表示由于剧中演员年龄相仿,私下很快就熟络起来,拍摄过程十分愉快。据悉,两位主演邓家佳、马天宇的粉丝对该剧的关注度尤其之高,更在网络留言渴求两人在剧中有“床戏”,记者转达粉丝心声,由此被问的邓家佳不忘发挥搞笑天赋,坦言“整部戏连个手都没钱过,哪来的床戏啊”。之前素来被大家称之为“泡面公主”的邓家佳近日在微博邀约“只要不怕青菜里边有青虫,粉丝里面有铁丝的就说说,想吃点啥?”,想必其在剧组厨艺增长不少。

  邓家佳事业全面开花 首次踏足“微电影”

  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全年已拍摄8部影视作品,几乎都在剧组和飞机上度过。近日,其在拍摄《浪漫满厨》的休息时间赶拍了一部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同名微电影之《上海故事》的拍摄。邓家佳表示现在微博的大众化,可能网友对微电影不再陌生,之前自己对阿朵主演的微电影《一人一花》早已关注,这次与导演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共事。据悉,此微电影于圣诞前上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