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樊梨花》热播 腹黑男挑战无厘头喜剧

2011年12月21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樊梨花》剧照
《樊梨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2年1月4起,大型神话爆笑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即将在深圳、东南、四川三家卫视台同步播出。该片汇集了偶像实力派小生刘恺威、古典美人秦岚等当红明星,上演了一出古装版“猛女追帅男”的爆笑恋爱喜剧。凭《千山暮雪》走红而被观众誉为“荧屏腹黑男”经典代表的刘恺威,此次大改戏路出演大将军之子薛丁山,挑战无厘头鬼马角色,更笑称这个角色和自己有些像,因为私下也很爱搞怪。

  作为辞旧迎新的开年大戏,即将播出的《樊梨花》不仅风格欢乐轻松,更加入了不少神话色彩。剧中樊梨花与薛丁山的性格也颠覆了以往多个版本中的形象,樊梨花被塑造成了一位敢爱敢恨、直爽娇憨的狼女,刘恺威饰演的薛丁山成了身怀绝技却吊儿郎当的浪子,而两人之间“猛女追帅男”的爱情戏码,则是在樊梨花穷追不舍、薛丁山百般躲闪中打成了“持久战”。

  剧中男主角刘恺威在不久前热播的《千山暮雪》中成功饰演了“腹黑男”莫绍谦,因其出色的表演和剧中感动观众的痴情,令其成为粉丝心目中言情小说男主角影像化的最佳人选,更是荧屏痴情腹黑男的经典代表。然而在《樊梨花》中,刘恺威却猛改戏路,变身成为一个油嘴滑舌,喜欢恶搞+卖萌的搞笑人物。对于此次180度的风格逆转,刘恺威却笑称其实自己私下也很爱搞怪。“其实剧本最开始写出来,薛丁山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但我觉得他本身很爱自由,不喜欢被人束缚,每天都逍遥自在的,所以对待很多人和很多事,都会更多地用轻松的手法去处理,于是就加入了一些自己的东西,比如搞怪啊、捣乱捉弄大家啊、讲笑话啊,我在生活中有时候也会这样子。对我来说薛丁山是一个新的尝试,因为之前演了很多的苦情戏,我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不同感觉的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