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馨予自责晒床照 盼30岁结婚生一男一女

2011年12月21日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张馨予日前“潜入”吴卓羲微博发放床照掀起风波,事后她自责犯了低级错误,令形象大损。她有感自己都是受害者,事件对她的伤害很大,更因此损失多个挣钱的工作机会。

  张馨予日前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她重申错用吴卓羲微博发消息是纯属不小心所谓,她更觉得自己是受害人,“这事对我伤害很大,媒体写得很负面,令我失去数个工作机会,包括数本杂志封面,及一个接洽中的国际化妆品牌活动都没有了。因为新闻太多,绯闻太多,他们不想要绯闻女星。”

  问到吴卓羲是否原谅她?她表示不再回应这些问题,但对所有受影响的人,包括经纪人、吴卓羲及吴卓羲的经纪人,要说声不好意思。

  张馨予最近与家人在内地置业,正积极参与装修的工作。她眼中理想的家不需要富丽堂 皇,也不需要地方很大,只要有一个客厅给她的宠物狗跑,有温馨感觉便可以。她也希望30岁左右能组织家庭,生两个小孩,最好一男、一女,并会为另一半学厨艺。不过现在她想在工作上寻求安全感,因怕女生失恋又没有工作,便一无所有了,那太可悲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