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不缺钱就缺觉 杨幂三天睡3小时刘烨靠吃药

2011年12月21日10:4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导演章家瑞日前因劳累缺觉导致血压升高,倒在成都拍片现场,事后贾樟柯等纷纷呼吁“相应部门出台行业规定,保护导演拍摄阶段有正常休息时间”。之前,TVB演员陈鸿烈超负荷工作,活活累死在片场。

  昨日,胡兵更新微博:“去机场啦!昨晚严重失眠!现在只有到机场吃碗面才可能舒服些!”

  本月18日凌晨三点左右,舒淇在微博直呼,“现在严重失眠,三个小时后就要开工。”

  缺觉、不可能睡到自然醒、饱受睡眠困扰……已是影视娱乐圈的突出现象,对于明星们来说朝九晚五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针对明星的作息时间和睡眠情况,日前成都商报记者对多位明星进行调查,发现“每天能睡够六小时,对明星来说已是奢侈的事”!有的患有严重的失眠症,为了缓解拍戏的压力需要借助药物和酒精帮助睡眠。

  他们想办法入睡

  心理压力 无法入眠

  刘烨曾靠安眠药和酒精入睡

  今夜难以入眠已是娱乐圈的家常便饭!明星为什么会少睡眠?究竟有多少明星缺少睡眠、睡眠质量不高?他们为什么会缺少睡眠,他们无法入睡时,又是怎么解决的?

  林更新抱怨:我是好人,为什么会失眠

  11月16日,章子怡在微博中说:“世上两大幸福之事:睡得像死去一样,死得像睡去一样。”因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的林更新于10月15日凌晨四点更新微博,感叹:“为什么会失眠,为什么会失眠,年纪轻轻为什么会失眠,我要调时差,做个好人,我是一个好人,我永远是那个不会倒下的大将军。”

  有趣的是,王宝强在微博调侃起“失眠”来,之前王宝强更新微博:“眯眯瞪瞪地起,晕晕乎乎地飞~”过了6分钟还补了个横批“没睡醒!”

  今年年初,刘烨在《鲁豫有约》现场透露,在2006年曾经历了人生一段非常难熬的时期,这段失眠的日子他过了整整有四、五年,每天只能靠安眠药和酒精让自己入睡,非常痛苦。

  徐克 每天能睡六小时算奢侈

  在生活中,人们常说的睡到“自然醒”是最好的,从医学角度看“一个成年人需要七至八个小时睡眠时间,而且不做梦,睡到自然醒”才是最佳的睡眠状态。对于明星来说,“自然醒”简直是天方夜谭,徐克导演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拍《龙门飞甲》的那段时间,工作忙,压力大,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能睡6小时已经算奢侈了。

  谈及繁重的工作及压力,孙燕姿更坦言经常失眠,章子怡也在微博上抱怨:“足足拍了20个小时。累死人偿命吗?”最近大红大紫的杨幂,也在采访中透露:“平均下来每天几乎要工作18个小时,而且最长的一次工作时间是连续工作3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