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恋》山东卫视收官 谢兰为爱赚足眼泪

2011年12月21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红荞与自己的孩子
红荞与自己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情感剧《绝恋》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谢兰凭借催人泪下的精彩演出赚足了眼泪。

  《绝恋》根据何群仓的小说《路上有狼》改编,描述了20世纪70年代,发生在关中三户农家之间的爱情、亲情和友情。在剧中,谢兰饰演的女主人公叶红荞是贫农的女儿,她爱上了地主的儿子汪百成,两人的爱情经历了种种让人唏嘘的坎坷和磨难。无论是原著小说的名字,还是之前被冠名的乡村版《罗密欧与朱丽叶》,都为《绝恋》蒙上些许悲情沉重的色彩。集众多苦难于一身的红荞(谢兰饰)从一个清纯的少女逐渐转变成充满“狼性”的女人,当她的孩子被抱走后,整个人完全是呆滞的,然后狠狠地抽自己耳光,当彻底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后,就像一匹母狼一样,破门而出,光着脚去追孩子,摔倒、走不动了就爬,直到追上抱走孩子的那对夫妻,重新把孩子抢回来,抱在怀里。结果并不十分重要,最重要的是叶红荞经过这一路坎坷,仍对生活和幸福敢于执着追求,如狼一般顽强坚守。最终病榻上的红荞终于醒来,她握着百成的手,甜蜜的微笑漾上了她的脸庞……每个人都感受到即使她经历更多悲伤的故事也无法阻碍她追求的脚步。这样一个女人,就这么不经意的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所有人。

  据悉,山东卫视另类战争大戏《断喉弩》将接档《绝恋》于每晚19:30播出,拭目以待战争剧带来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