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再掀荧屏热潮 孟霞耍狠hold住全场

2011年12月21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孟霞饰皇后
孟霞饰皇后

《凰图腾》 剧照
《凰图腾》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宫廷大戏《凰图腾》自12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掀起了新一轮的“宫斗”高潮。《凰图腾》不仅邀请到孟霞、张翰、郑爽、白冰等青年演员演出,更邀请到老将商天娥、李修贤出演。

  该剧以青春宫斗为看点,孟霞饰演的皇后和白冰郑爽饰演的宠妃共同掀起宫斗热潮。近期热播的《后宫甄嬛传》、《唐宫美人天下》、《武则天秘史》都在荧屏上掀起一阵不小的“宫斗”风,算是“你方争罢我登场”,顿时各朝“后宫”硝烟四起。此次《凰图腾》不光是精美巨制,更是将偶像剧的成分带入宫斗剧中,成为本年度宫斗剧的收官之作。

  孟霞“爱到变态”

  有人说爱情中的女人是最不理智的,也是最傻的。孟霞说皇后这个人就是有些“爱到变态”。在得不到皇上的宠爱以后,就加害于所有皇上宠爱的妃子,以至于后宫不得安宁。为了皇上,她的性格、性情都可以变,就连风燕(白冰饰)一句:“皇上,让皇后今晚在这做侍奉吧。”都是皇上对她的恩赐,东宫之首给皇上和爱妃做“侍奉”都甘之如饴,可谁又能体会她的心伤呢。

  耍狠hold住全场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孟霞剧中的这个角色,那就是“狠”。这不禁让观众想到“12年前大明湖畔的皇后娘娘”。此次孟霞饰演的“皇后”有过之而无不及。片花中曝出的“喂药”场景,让观众不寒而栗。孟霞称自己在接到剧本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即使观众“骂声一片”也是对她演技的肯定。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