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志忠荣登中国魅力榜 尽尝磨砺后绽放光芒

2011年12月21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黄志忠
资料图: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由《南方人物周刊》主办的2011中国魅力人物榜,日前已经揭开神秘面纱, 来自各行各业的50人,因为2011年绽放的不同光彩而荣登魅力榜。其中今年8月刚刚凭借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家常菜》三部作品,获得28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黄志忠,凭借着多年磨砺,登上魅力50人的名单。

  许多人也许不知道,黄志忠早在2000年就以《走过严冬》荣获电影华表奖,电视剧《大宅门》、电影《无间道3》这样众星云集的戏里,也曾有黄志忠精彩的表演。但直到《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国民党头目杨立仁,黄志忠才真正让人印象深刻。

  在黄志忠看来,演员如果没有生活的积累,没有对生活的认识,没有生活的磨砺,没有体会过人间冷暖以及喜怒哀乐,没体会过痛,就无法真正的表达。一部一部的作品积累,才最终成就了黄志忠,才让黄志忠成就了一个个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