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耍计谋攻心有术有本事 黄海波获颁城市英雄

2011年12月21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参加颁奖礼
黄海波参加颁奖礼

黄海波获奖笑容温暖
黄海波获奖笑容温暖

城市英雄奖状
城市英雄奖状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晚,由《TIME OUT》杂志主办的“城市英雄盛典”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左小祖咒、黄海波、尚雯婕、蔡尚君、田沁鑫等出席盛典,“TIME OUT城市英雄”奖项设置特别,它颁发给对北京的城市文化产生影响的“城市英雄”们。而黄海波作为唯一一位影视领域代表的获奖人,获得了“TIME OUT城市英雄——年度杰出电视艺人奖”。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当“国民好姑爷”用温柔必杀技横扫东亚、走进非洲,黄海波却早已挥挥手作别温柔乡里那个“经济适用男”,回归战场变身铁血男儿。如同昔日的“余味”PK掉以往所有的荧屏好男人,如今代言《国剧盛典》的“李大本事”,也以其颠覆六十年来任何革命英雄形象,而被写到中国电视剧的历史上。

  今年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为黄海波带来十足的人气,在剧中精彩的演绎也为他带来大大小小各种奖项。《番号》中黄海波饰演草莽英雄李大本事,没读过几句书的李大本事却是一个懂得职场厚黑学的家伙,他懂得如何与人周旋,如何稳住军心,如何跟上司耍蛮,如何笑着整死敌人;在一路杀敌的路上,李大本事也逐渐摸索着有了自己的一套生存与作战的哲学。

  李大本事虽然没有过硬的军事本领,更不懂孙子兵法的战术,却实实在在地懂得敌进我退,敌疲我扰的战略,好几次把敌军气得狗急跳墙却又拿他们没办法。在面对赛貂蝉的步步逼近时,他嬉笑着脸皮先稳住赛貂蝉,再上演个新婚夜大逃亡的戏码,真可谓善耍计谋,攻心有术。

  领奖时,黄海波又显幽默本色,他笑言自己在《番号》里演了一个草莽汉子,如果翻身成为城市英雄,从此在城市里行走再也不会胆怯,有机会还要在影视剧里再演英雄。又说《永不磨灭的番号》用了另一种独特的诠释视角,以完全不同以往的喜剧调式讲述了一个传统严肃的故事,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真是倍感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