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纯净版”《新还珠格格》阖府统请

2011年12月21日08: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格格》

  今晚,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将“改头换面”登陆广东卫视。据记者了解,因该剧之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时被小观众的家长投诉“吻戏过多”和“床戏露骨”,因此此次广东卫视对该剧进行了一番“小手术”,并对外宣称这是“史上最纯净的‘还珠格格’。”

  在首轮播出时,观众发现,小燕子和永琪、尔康和紫薇、萧剑和晴儿三对年轻的情侣在剧中都有吻戏。其中小燕子和永琪的激吻戏还被网友大呼“太激情了”,“小燕子舌吻耶,比尔康还勇猛”。此外,永琪跟欣荣的床戏、紫薇和尔康难得的激情一幕均被网友放大。

  观众们对这些戏码不断拍砖:“也太多了吧!那个年代的大家闺秀怎么会如此开放?开玩笑!”“编故事也别编得太离奇啊。如今每天晚上看小燕子闹腾,以后每天晚上看他们亲亲,相比之下,我还是多看看闹腾吧,起码不会起鸡皮疙瘩。”“那些高难度的接吻动作令人叹为观止,这不是周星驰电影里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吗?含蓄的爱情变开放了,这是赤裸裸的偶像剧!”

  这些评论一度逼到作者琼瑶都亲自作出回应,她在博客中表示:“小燕子和永琪,是最浪漫的吻;尔康和紫薇,是最深情的吻,萧剑和晴儿,是最甜蜜的吻。”而考虑到湖南卫视的受众主要是青少年观众,广电总局也对此做出了批评。

  广东卫视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这次删减剧中的吻戏和床戏主要是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除此之外,剧集98集的集数是不变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