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跨年再传重磅 王菲也要入伙只唱一首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2月21日08:28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潇湘晨报12月21日报道 每逢跨年,各大卫视在明星阵容上都少不了一番暗战。继蔡依林、萧亚轩、李宇春、莫文蔚、梁静茹凑出“天后团”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后,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复出后就埋头开个唱的王菲,将在卫视献出跨年首秀。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基本已达成合作意向,只是暂定一首歌的演唱曲目还悬而未决。

  天后阵容

  置装排位互相较劲

  在比拼明星阵容这点上,湖南卫视每年搬出的“天后团”都做足声势。今年首次邀请到蔡依林与萧亚轩来内地跨年,“天后团”也扩大到5人。无论置装造型还是出场顺序,明星之间也免不了一番较劲。记者昨日从导演组了解到,一直鲜少参加内地跨年的蔡依林这次不仅自掏腰包豪掷50万置装,中场还要进行3次换装,大有暗战对手萧亚轩不想同台输阵仗之意。据知情人士透露,5位明星在比拼置装造型之余,还非常在意出场顺序,像零点、压轴这种关键节点就是争抢的热门时段。去年李宇春零点演唱单曲《序幕》,从表演阵势到演出时长都远超其他明星,湖南卫视对于春春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知情人还爆料称,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莫文蔚,作为卫视跨年的“常客”,已经在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等明星中抢得压轴先机。

  神秘嘉宾

  曝王菲亮相只唱一首歌

  昨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洪涛微博曝出嘉宾名单,而此前传闻欲借跨年复出的俞灏明,以及昨日疯传“200万献出跨年首秀”的王菲均不在名单之列。虽然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接受媒体采访时仍不置可否,对于合作细节也只是含糊回应“正在谈,不方便讲”,但昨日记者还是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到,王菲此次极有可能以神秘嘉宾身份在湖南卫视献出跨年首秀,“两边基本已达成合作意向,就差细节核实后的一纸合约。”至于出场形式方面,该知情人透露:“暂时确定只唱一首歌。”去年就在央视春晚中翻唱李健的《传奇》打响复出头炮,一直埋头个唱的王菲此次现身跨年晚会,不知是会将翻唱进行到底呢,还是携新作亮相?

  [同类项]

  跨年演唱会,各大卫视都有绝招

  近日有消息称,谢霆锋已经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而且将作为开场明星亮相。届时,谢霆锋将演唱他的代表作《因为爱所以爱》。此外,据悉导演组也在积极和谢霆锋方面联系,希望能够把谢霆锋经典曲目《谢谢你的爱1999》重新编曲演绎成《谢谢你的爱2011》。节目总导演表示:“为了能够在开场就把观众吸引来,所以今年跨年演唱会将不像往年会让重磅艺人压轴,而是在一开始就亮相,谢霆锋就是人选之一。”

  首次参与跨年演唱会大战的山东卫视,除了请到苏有朋、陈楚生、许巍等明星外,更将擅长歌舞的张佑赫招至旗下。有消息称,张佑赫此次还想要集结文熙俊等人,实现昔日亚洲天团H.O.T的重组。H.O.T由文熙俊、安胜浩、安七炫、张佑赫和李在元组成,一度成为亚洲天团,后因成员服兵役而解散。时隔5年再度出发,2011年9月,原成员张佑赫携带自己的第三张专辑《I am the future》来到中国举办首唱会,并明确表示过2012年实现团队重组。如此看来,此次作为山东卫视跨年晚会的重磅嘉宾,张佑赫极有可能是为实现H.O.T的重组进行预热。

  四川卫视跨年邀请了张蔷、王杰、李翊君、苏芮、赵传、朱晓琳、童安格等一批老牌歌手,负责人表示这次跨年的主题是“唱金歌金曲,带观众一起怀旧”,所以老牌艺人的经典歌曲更符合主题,更能引起观众共鸣。另据工作人员透露,四川卫视有意邀请林肯公园,目前已经联系到对方达成初步协议,现在在等广电总局的最后报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潇湘晨报

1130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271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