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稳赚540万接剧 惨遭某投资老板诋毁

2011年12月21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贵为出炉视后的胡杏儿,身价虽然暴升,但却也因此惹来是非和闲言。
贵为出炉视后的胡杏儿,身价虽然暴升,但却也因此惹来是非和闲言。

有传内地老板因吃黄宗泽醋,取消邀杏儿演出新剧。
有传内地老板因吃黄宗泽醋,取消邀杏儿演出新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升级”视后身价实时飙升,近日内地制作公司纷纷出高价力争视后“头汤”,结果杏儿以540万人民币接拍湖南卫视新剧《金玉满堂》,因而得罪其他剧组,竟然传出某投资老板为追求杏儿大力拉拢她拍剧,结果失望而回,老羞成怒下诋毁杏儿将她飞出局,令杏儿十分委屈,大叹今次真无辜。

  胡杏儿登上视后宝座,事业一帆风顺,人民币更滚滚而来!据可靠消息指,杏儿得内地老板宠爱,原以10万人民币一集谈拍其公司新剧,但出炉视后多人争,最后由内地“拉风娱乐”所开拍的《金玉满堂》成功争赢杏儿,“拉风”今次出近Double价,以18万人民币一集大赢,并安排在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湖南卫视播出;杏儿分分钟继同样凭《步步惊心》在该台播映而红透内地的郑嘉颖一样,不难成为无线首席内地吸金视后。

  顺得哥情失嫂意

  身为杏儿的经纪人无线,当然为子女铺排吸金之路,有见内地十数亿人口收看湖南卫视,当中不少广告客户也从中选红人卖其产品,就《金》剧所衍生出来的财路之多,无线当争取也理所当然。不过,杏儿顺得哥情失嫂意,她接得《金》剧分身不暇演另一剧,有消息传出因而触怒该剧老板。

  绕个大弯再合作

  就此事向杏儿了解,她昨在电话说:“我都未见过传闻中的老板,有这样的事!其实我拍什么剧,都是交给公司安排,(但你五月要回无线拍《冲2》还有时间?)公司会帮我迁就,工作重要,我辛苦无所谓!”杏儿对剧集在湖南卫视播出也有期望,因为这个台在内地巿场占有率及影响力极高,据知早前曾在这台播的《宫锁心玉》,也曾想找杏儿演出,杏儿因要接拍无线《万凰之王》而无期参演,今次杏儿绕个大弯最后都能上这台,可见成功在望。杏儿昨也表示与湖南卫视早有合作渊源:“早几年无线同湖南卫视合作的《舞动奇迹》,我都有参加,大家都合作得好开心,今次有剧在这个台上,我都有期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