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烧伤自称“已痊愈” 密谋全面复出31日登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2月21日08:12
齐秦。(资料图)
齐秦。(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9月初在北京家中请保健师帮他拔罐时,因保健师疏失打翻酒精罐,导致其脸部、背部遭到深二度严重烧伤。之后齐秦先在北京医院治疗,然后再赴美国豪宅休养。近日他以一身黑色劲装,低调现身北京出席好友辛晓琪的演唱会,加上他近日在微博上发文:“我回来了!已经痊愈!31号见!”看来他复元情况良好,即将全面复出。

  辛晓琪首度在大陆开唱,开唱前,大家正在用餐,齐秦突然现身并说:“有没有要请我吃啊?”他亲自到场鼓励,让辛晓琪又惊又喜,不过尚在复健的齐秦临走前,却拜托大家不要说他来过,还说:“今天是偷偷跑来的,不想大家担心。”对于复出,齐秦经纪人Paul表示:“他背部还有伤疤,但脸部已OK了!31日确定上台演出,也计划回台湾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