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芒果跨年天后暗战 蔡依林50万购装李宇春3D护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2月21日08:08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2月21日报道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名单已经公布过半,其中五大华语天后齐聚芒果台的强大明星阵容,令人期待。特别是三位“天后”莫文蔚、蔡依林、李宇春的同台演出,更使得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星光熠熠,舞台激战一触即发。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更好地在芒果跨年晚会上争炫出彩,五大天后的幕后团队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包装筹备,并且相互紧密关注着其他人的演唱曲目和出场设计等,“天后”之间的心理“暗战”正在悄然滋长,俨然一出明星版的“金枝欲孽”。

  比排场

  蔡依林豪掷50万置装华丽登场

  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蔡依林很少参加内地跨年演唱会,就连去年跨年时的亮相,也仅仅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台湾分会场连线中。对于自己的这次内地跨年秀,蔡依林非常重视。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蔡依林不仅多次和导演组就表演形式和演唱曲目等问题进行详细沟通,向来对自己舞台表现力高标准要求的蔡依林,对于这次表演的服装和道具,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知情人士向记者介绍,为了配合跨年演唱会“狂欢派对”的演出风格,蔡依林这次登台的服装非常奢华高贵,特别是造型的独特之处远超过以往的演唱会形象。据悉,之前蔡依林对公司给她准备的演出服都不是特别满意,后来要求完美的她干脆自己掏腰包豪掷50万购装,并且将中场进行三次换装,力求营造最美绚的舞台效果。

  比特效

  李宇春3D护身登上“外星球”

  今年是李宇春第7次献唱跨年演唱会,属于这个舞台上绝对元老级的人物。所以对于演唱会舞台的掌控力,春春更胜过初来乍到的蔡依林。作为主办方的大牌艺人,湖南卫视丝毫不吝惜对李宇春的极力热捧,而在本届跨年演唱会五大天后同台较量的时刻,芒果台更是加大了包装力度,将使得李宇春整个演出的效果达到极致。

  在去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湖南卫视导演组特别为李宇春设计了3D效果的登场亮相方式,演唱歌曲《WHYME》时,场外超强特效十分炫目,使得一身黑衣的李宇春看上去仿佛坐上了云霄飞梯,站在宇宙中俯首大地,王者风范一览无遗。据了解,今年李宇春在跨年晚会上的亮相方式更具视觉冲击力,导演组为她设置了更加霸气和梦幻的3D效果场景,而且将一连演唱四首劲歌,并将有登上“外星球”的强大特效展示,与外星人展开对话与合唱,展示李宇春的“宇宙影响力”。

  比位序

  莫文蔚演绎经典重量级压轴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莫文蔚,在这次的跨年演唱会上舍弃了以往的特立独行和奢华包装,就像一个“洗尽铅华”的新嫁娘一样,莫文蔚12月31日的跨年秀,选择了返璞归真,作为演唱会压轴嘉宾,莫文蔚要用最美丽的“莫氏唱腔”传达出幸福的感觉,送出新旧交替时最真诚的祝福。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五大天后不仅比排场、比效果,而且在出场位序上也都很讲究,而莫文蔚已经夺得压轴嘉宾的绝佳位序,无疑将在最高潮时刻引来惊声尖叫。

  至于选择哪些经典曲目与观众共度跨年时刻,莫文蔚本人非常慎重。而导演组也表示正在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微博两个渠道,向网友征集莫文蔚的演唱曲目。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18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290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