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陈坤对打李连杰难度高 范晓萱沙漠拍戏苦

2011年12月21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戏斗范晓萱有火花
陈坤戏斗范晓萱有火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坤拍戏10年,以演出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最辛苦,因该片大部分在沙漠取景,环境很糟糕,经常刮起风沙,天气又冷,加上他一人分饰两角,又要与高手李连杰过招;虽然他事前做足准备,受训8个月,但受伤仍是无可避免。最严重是他堕马后臀部受创,事隔半年拍《画皮2》仍未痊愈,不能拍骑马戏,因为马一动,股骨就痛。

  范晓萱虽没打戏也没受伤,但也埋怨辛苦。因演出时风沙不停扑面,像磨沙膏刮到面又痛又伤,每晚收工返回酒店都要敷面,声音也被风沙弄致沙哑失声,不能再说对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