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半夜不要照镜子》将拍 李曼筠出演飞烟一角

2011年12月20日16:24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筠
李曼筠

  由青年导演牛朝阳编剧、导演的惊悚片《半夜不要照镜子》将于1月5日在北京开机拍摄。经过精挑细选,剧组日前与香港女星李曼筠签订合约,由李曼筠出演《半夜不要照镜子》中飞烟一角。

  模特出身的李曼筠是近年来非常活跃的女星,在《孤岛惊魂》、《美丽密令》、《最强囍事》等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谈到这次合作,李曼筠称非常开心能再次演出惊悚片,希望《半夜不要照镜子》创造好的票房成绩。

  对选角经过,牛朝阳导演介绍说,我们对女一号的要求是十个字:青春、靓丽、娇柔、性感、率真。这也几乎是全世界对大多数惊悚片女一的统一要求,曼筠非常适合,相信她能为《照镜子》增加许多光亮。

  据了解,《半夜不要照镜子》是牛朝阳第三部电影长片作品,上部《床下有人》以较小的投资赢得了近2000万票房,成绩不俗。这次牛导卷土重来,信心满满。牛导说,第一部电影《大玩家》很迷茫,对于电影的基本规律都不懂;第二部戏《床下有人》虽然明白了一些,但上映前还是很忐忑,上映后票房还好,但观众也提出了许多让我反思的意见。现在这部在票房上感觉比较有把握了,最大问题是要获得观众的认同。当然我也期待它的票房能再高一些,说明我努力的方向是对的。我的目标是让《半夜不要照镜子》成为中国最好的惊悚片。

  《半夜不要照镜子》的男明星也正在遴选洽谈中,牛朝阳导演给出的择“偶”标准是五个字:超帅,超英俊。谁会中选呢?答案将不日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