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新闻动态

芒果跨年撮合“维尼夫妇”再重聚

2011年12月20日16:06
来源:搜狐娱乐

  在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将会邀请到多位韩国顶级明星,除了Super-Junior外,最近在网络上十分爆火的“维尼夫妇”也将在芒果的跨年晚会上再度重聚,相信他们又必将引起许多粉丝的尖叫。

  由Victoria和Nichkhun组成的假想夫妻自参加韩国人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之后,以情侣出现的两人造型清新可爱,让大家感觉眼睛得到了净化,立即引起粉丝们的强大兴趣,人们也亲切地称他们为“维尼夫妇”。两人在节目中有趣讨喜的模样,以及富有活力的表情和演绎,为他们在国内和网络上积累了大量人气,两人的外型配合十分让人羡慕,经常让热恋中的情侣在看到他们的表演后充满幻想,而他们的完美组合也让他们多次担任各种代言活动。

  近来人人网等网络社区中到处都是他们的合照集,可见他们的人气之高。但是随着《我们结婚了》的拍摄结束,这对让人欣羡的情侣组合也因此分手,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此次力邀韩国组合2PM,同时Victoria也将来到芒果的跨年晚会上,届时迷倒万千情侣的“维尼夫妇”将再次在芒果的舞台上重聚,让大家一睹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妇,同时两人到时候还将会有精彩的表演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