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人气领跑 小燕子横扫年终各大盛典

2011年12月20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接近尾声,各大网站和电视台将在开始举办年末盛典,《新还珠格格》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收视和网络点击率,让剧中各主演成为2011年当仁不让的超人气偶像。

李晟成影视黑马
李晟成影视黑马

李晟乖巧拜年
李晟乖巧拜年

李晟人气领跑
李晟人气领跑

  李晟凭借《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角色,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成为2011年的一匹影视黑马,杀出重围,凭借超高人气赶超《步步惊心》中的新人王林更新,领跑众多影视新星,带着小燕子旋风横扫年终各大盛典。剧中其他几位主演张睿、李佳航、海陆、班杰明也成为影视新宠,片约不断。

  据悉,《新还珠格格》将于本月20日,同步登陆云南、东方、广东、辽宁全国四大卫视进行二轮热播,片方并称此次播出的版本将会是一刀未剪版,观众能再重温作品的同时发现许多惊喜之处。同时也粉碎了《新还珠》遭禁播的谣言,李晟,海陆等演员被内地封杀的话题也轻易被击破。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