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儿女情》接档《千山》刘恺威魅力爆棚

2011年12月20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饰方俊杰
刘恺威饰方俊杰

刘恺威 戴娇倩精彩剧照
刘恺威 戴娇倩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的40集民国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近期即将上映,与广大观众见面。曾在热播剧《千山暮雪》中以成熟,稳重的商人形象出镜的香港艺人刘恺威此次在《烽火儿女情》中饰演正义、英勇的报社记者,与内地演员戴娇倩共同上演了一段烽火岁月的感人的儿女情。

  在剧中,刘恺威饰演热血青年,报社记者方俊杰。他经历过家破的惨境,恨侵略者恨强权之人,所以他立志要振兴中华,救国先救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富贵人家的苏家两位小姐苏雨涵(戴娇倩饰)及苏雨彤(朱紫汶饰),他不想纠缠在这两位苏家小姐中,却偏偏命运安排他逃脱不掉。他爱上苏雨涵,最后当他和雨涵历经磨难终于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时肖剑(陆昱霖饰)的最后一枪却毫不留情的结束了这一切,他无奈迎娶以性命救了自己地雨彤。

  刘恺威在《烽火儿女情》中饰演的方俊杰与《千山暮雪》里的饰演的莫绍谦相比多了一分柔情,少了一分霸气。一个是稳重干练的成功商人,一个是热血青春的阳光青年,刘恺威的人气也正像他自身的魅力一样,大幅飙升。相信充满魅力的刘恺威定会在新剧《烽火儿女情》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另据悉,由拉风娱乐制作,汇集韩星赵显宰、台湾女艺人任容萱、新晋小生陆昱霖、陈威翰等的年度青春大戏《青春风暴》也正在火热拍摄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