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三颗星》安徽卫视 颖儿变身职场女强人

2011年12月20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全新突破
颖儿全新突破

  搜狐娱乐讯 据悉,青春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幸福三颗星》已确定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作为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考究的剧本,精良的制作团队,还有颖儿、蓝正龙、杨谨华、吴建飞等一众俊男靓女的倾力加盟都将是该戏的最大看点。剧中,人气小花旦颖儿一改往日柔弱、简单的邻家女孩形象,变身职场女强人,强势干练,与蓝正龙、吴建飞上演一场场商场爱情风波。

  颖儿饰演的“周佳琪”从小家境优越,天生美丽又聪明,但是听从父母的安排,经常陷入左右为难的窘境,因为父亲的公司经营不善,母亲一心希望佳琪利用她的婚姻来挽救自家公司的颓势……之前在《千山暮雪》中饰演楚楚可人的童雪一角的颖儿,为拓宽戏路不遗余力,不仅在《后宫甄嬛传》里演起大反派夏冬春,此次更是在《幸福三颗星》突破自我,演起“商场心机女”。对于剧中“周佳琪”这个角色,颖儿坦言其实她内心是个很纠结的女孩子,只是习惯用外表的强势来掩盖自己内心的脆弱。越是这样的女孩越需要无所不在的安全感。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个全新的尝试,希望观众能喜欢“另一个自己”。

  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已经确定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央视也将同步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小胖兔”颖儿此次在剧中全新突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