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人气超越SMAP 杰尼斯继承人大战见分晓

2011年12月20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东京体育报》报道,构筑了日本艺能界第一偶像王国——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日前已正式指名侄女藤岛jerry景子为继承人,后者已经作为制作人“开始了新的工作”,促使继承人大战如此快见分晓的契机是SMAP的不祥事和木村拓哉主演的《南极大陆》收视不振。

  杰尼斯事务所是喜多川姐弟俩“两人三脚”一起创立的,“现在两人都已经年纪不小,谁会接管大权一直是业界内瞩目的焦点”,但“实际上是SMAP的经纪人I女史和藤岛JERRY景子两人之争”。知情人表示“最初MERRY(喜多川的姐姐)的女儿——景子是‘本命人选’,但I女史得到电视圈人士的信赖。一时有‘女士的胜算大过景子’的说法”。

  形势从2009年4月发生逆转。SMAP的草剪刚发生醉酒在公园裸奔被捕的风波。“这起事件被认为是I女史监督不力,为其成为继承人蒙上阴影”。之后香取慎吾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均票房惨败,“I女史的境地就变得更加难堪”。“如果出演,肯定能令作品HIT”的木村拓哉成为I女史手上的最后一张王牌。

  “木村拓哉神话崩坏”不可挽回,去年上映的真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观客稀少“票房赤字”,《月之恋人》、《南极大陆》等剧收视也是持续跌落,I女史在电视界内的权威一落千丈。

  一方面,景子连续担任了11月公开的电影版《怪物君》,本月10曰上映的《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等电影的制作,“逐渐渗透在业界内的影响力”。与SMAP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

  有媒体指出,如果报道属实的话,那么将来I女史带着SMAP和Kis-My-Ft2出走,独立出杰尼斯事务所的可能性相当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