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离婚后化身工作狂 成江苏跨年开场明星

2011年12月20日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资料图片)
谢霆锋(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前度伉俪的“锋芝恋”曾一度被认为是香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然后时隔5年婚,以婚姻的解体收场,令人唏嘘感叹。离婚后,两人忙于工作,大有情场失意、事业得意之势。据悉,谢霆锋今年早早签约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更将成为开场明星亮相。

  离婚后化身工作狂

  今年,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结束成为娱乐圈最令人惋惜的新闻,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一个相夫教子,一个扶持妻子,曾经一度是娱乐圈的婚姻典范, 两人的分手不禁让网友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离婚后,也许是为填补感情生活空白,两人不约而同化身“工作狂”,在事业上暗自较劲。

  张柏芝离婚后就高调复出,据悉片酬暴增为1500万元港币,一口气出演《无价之宝》《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极速天使》等影片。令人寻味的是,今年9月份张柏芝推出单曲《曾经》,歌词中写道“没有什么值得委屈,该走的就让它过去,我早就知道相爱其实没那么容易,我就算不想放弃但我不能骗自己”,句句都折射出婚姻结束、重新出发的深义。身价大涨的同时,张柏芝在电视及时尚活动领域,也是“遍地开花”,还参加内地的电视节目宣传自己,安慰离婚后失落的心情。

  谢霆锋虽然不如前妻高调,但也接拍了《消失的子弹》《逆战》两部大片,片中均有精彩枪战和心理戏,潜心修炼演技想必更有提升。同时,作为第一波主打明星,谢霆锋已确定加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在江苏跨年,合约早就定下来了。”此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谢霆锋相隔多年重返乐坛。再度横跨电影、电视、音乐三大界,离开婚姻的谢霆锋也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事业上来。

  重返歌坛:有望重编《谢谢你的爱2011》 成跨年先锋将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谢霆锋是80后歌手的偶像,在歌坛年少成名,《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等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制作,并且引起流行偶像热潮,甚至有媒体评论谢霆锋的出现结束了垄断华语乐坛近十年的“四大天王”时代,成为流行乐团的“新生代领军人物”。但后来,谢霆锋逐渐转战影坛,并且于今年斩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成为“80后首位金像影帝”,达到从影事业的高峰。很多网友都猜测,谢霆锋是否完全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电影领域,就此暂别歌坛。

  不过面对“重电影、轻音乐”的疑问,谢霆锋却走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再度开嗓,宣布正式重归歌坛。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导演组了解到,谢霆锋参加江苏卫视跨年,一方面既会演唱他的代表作《因为爱所有爱》,另一方面导演组还在跟谢霆锋方面积极联络,有望重新编曲,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自己经典的《谢谢你的爱1999》,再度编曲演绎成“谢谢你的爱2011”,目前,关于编曲的具体细节,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同时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跨年艺人之一,谢霆锋将成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开场艺人人员,总导演表示:“为了能够在开场就把观众吸引来,所以今年跨年演唱会将不同与往年,把重磅艺人压轴,而是在一开始就亮相,谢霆锋是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