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大金脉》热拍 行程满档无空休息

2011年12月20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悉,年代大戏《大金脉》已转场无锡拍摄,该剧是国内首部以黄金文化为题材的年代大戏,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和著名导演王文杰携手打造。该剧主演杨紫彤可谓是行程满档,拍摄《大金脉》的同时,又受邀加盟古装大戏《清宫绝恋》,拍摄空档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到年底都要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大金脉》以抗战时期为背景,通过采金老板鲁、孟两家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与日寇进行艰苦斗争,折射了整个社会的变迁,讲述了近半个世纪的旧时代采金历史,在黄灿灿的金子中,谱写了金脉、血脉、命运的交响曲。杨紫彤出演顾玉真,是剧中郑亦桐的妹妹,从美国留学回来,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爱情。但是后来,顾玉真也是受到了姐姐和鲁家山的影响,走上了坚定的革命道路,是一个和以往电视剧中的洋小姐不同的人物。

  工作之余,杨紫彤也是有很多爱好,比如看电影、做美食、有时间还会做一些有氧运动之类。杨紫彤坦言,因为工作总是很忙碌,但是自己会调节,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会适当休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