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爱背后之芭蕾的春天》杀青 赵楚仑谈心得

2011年12月20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
赵楚仑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紧张的拍摄工作,现《真爱背后之芭蕾的春天》已经顺利杀青,已进入后期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不久将会与各位喜爱赵楚仑的粉丝、喜欢曾在《千山暮雪》中表现出众的慕振飞的观众见面。

  拍摄之余,赵楚仑聊起此次拍摄期间的一些感受,楚仑说:“真的是感触良多。能这么讲是因为虽然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了一个与自己曾经刻苦学习了十余年的芭蕾相关的角色,很多人会觉得可能干起了老本行应该是信手拈来,其实不然。整部作品在拍摄期间导演没有给演员规定台词,只是给出一个规定情景,这样表演起来虽然说发挥空间大了,但是也有的时候有一些压力,因为诠释过后不知道与导演所要的感觉是否一致。”相信赵楚仑经过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也总结了一些不一样的经验成长了许多。

  谈话的间隙,赵楚仑还不时接听电话,不难分辨是与家人的对话。据悉,赵楚仑在现场只要拍摄完成一定会抽空给家人联系,汇报下自己的近况关心下家人的情况。赵楚仑不但是影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是一个孝顺家人有爱心的好男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