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 争议中火热谢幕 李小冉演技获肯定

2011年12月20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李小冉
资料图: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钱多多嫁人记》又名《多多的婚事》,近日在湖南卫视及中央8套黄金时段同时收官,这部电视剧从“选题”到“热播”都备受关注,热议不断,而此次李小冉版的钱多多却获赞颇丰,仅仅以清新干练又不失俏皮的短发造型亮相,就让人耳目一新。而无论是职场上睿智的“钱多多”,还是爱情路上充满坎坷的“钱多多”,李小冉把这一角色演绎的丰满传神,贴近生活,接地气,真实灵动不具匠气。

  剧中钱多多跟许飞经历了一场艰难的爱情之旅,父母的阻挠,舆论的压力,情敌的破坏,他们的爱情经历了一切偶像剧里会出现的桥段,而他们的爱情归属也是观众最为关注的事情。有网友称过程是纠结的,不过结局很完美。当看着钱多多身披白纱嫁给比自己小的许飞,观众们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会把更多的祝福与喝彩送给这来之不易的婚姻,为许飞面对爱情的坚持,为钱多多的勇敢,也为许飞母亲的“想开”。

  在剧中与李小冉有诸多对手戏的韩国演员朴海镇曾这样评价:“李小冉是一个演技非常好的演员,在剧组又很关照大家。虽语言不通,但在拍摄过程中她能很轻松的带我入戏,是个难得的好搭档。” 而观众印象里的李小冉,本是年代戏里温婉知性的江南闺秀,是知书达理且优雅端庄的。而此次出演“钱多多”实现了她造型及角色上的突破,让观众感受到她不只是漫步江南烟雨的温婉淑女。此次李小冉版的钱多多给人们心目中的大龄剩女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