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不再“免审” 小沈阳仍然是搭档首选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2月20日10:56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12月18日晚,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进行,令人意外的是,赵本山携编剧尹琪出现在审查现场,这也打破了本山作品春晚“免审”惯例。而本次赵本山的搭档依然可能是他的得意弟子小沈阳。

  按照往年惯例,赵本山总是在春晚第四次联排现场露面,但语言类节目终审当天他却意外现身。春晚内部人士透露,赵本山一行来去匆匆,审查也是单独进行的,考虑到作品的保密,本山编剧尹琪仅向总导演哈文等人读了本子,而内容也并非哈文之前所讲的“公益题材”。记者了解到,参加过审查后,本山将于20日返回沈阳,届时才会敲定哪位徒弟成为搭档,小沈阳仍然是重要的候选人之一。此外,赵本山的爱徒刘小光,将与王小利、李琳夫妻组成新搭档,携小品《意外收获》闯春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