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十三钗》热映 倪妮才艺兼备麦小龙成“英导”

2011年12月20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秀出现场中英翻译技巧的麦小龙
秀出现场中英翻译技巧的麦小龙

  搜狐娱乐讯 《金陵十三钗》正在全国热映,女主角倪妮出席发布会,美丽大气的外在美大家赞不绝口,而流利标准的美式英语更是被赞是位才艺兼备的美女,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说与双语主播麦小龙的言传身教密不可分。

  麦小龙做“英导” 大赞倪妮才艺兼备

  12月11日,《金陵十三钗》女主角倪妮首次亮相银幕即获赞誉。 在发布会现场,倪妮大方的举止,流利标准的英语,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成熟演员的风采,而这份自信来自于倪妮认真的准备,特别邀请了《动感英语》的主持人麦小龙来帮助,麦小龙介绍说:“倪妮是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的学生,她的主持非常专业,而这次比较特别的是要和贝尔英语交流,还要为其翻译,虽然她的英文已经很好了,但是倪妮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女孩,事事要做到完美,为了准确自然的表达,特别邀请我来帮助。”麦小龙和倪妮合作的非常越快,效果也很明显,身为“英导”的麦小龙非常高兴。

  麦小龙现场主持经历丰富 英味字正腔圆

  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麦小龙来到中国后做了一位专业的主持人,精通中国文化和汉语,又说的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在所主持的CCTV《动感英语》和旅游节《Travelogue》等节目中,两方面的特点得到了充分发挥,做出的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找到麦小龙作“英导”,还源于麦小龙有着丰富的现场活动主持经验,无论是与刘翔詹姆斯一起的耐克“运动汇” 活动,还是李宁的“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活动,亦或是与 NBA明星球星安东尼,保罗,韦德同台的“2011 Jordan Brand飞翔之旅” 活动,麦小龙的现场主持都非常完美,适时适度,在此次《金陵十三钗》发布会上,麦小龙也将自己现场主持的经验毫不保留的与倪妮分享,“英导”身份的麦小龙认真敬业,而这也是麦小龙对所有工作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