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的妖精”孟庭苇 销量居华语女歌手榜首

2011年12月20日10:36
孟庭苇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亮相
孟庭苇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亮相


  孟庭苇当晚以一身及膝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亮相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开场演唱了发行于1991年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唤起了观众们对于这位“玉女歌手”长达20多年的记忆。

  孟庭苇出生于1969年,如今年过40的她依旧保持着甜美的歌声和年轻的容颜,现场的观众感叹“岁月没有在孟庭苇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出道二十逾年,孟庭苇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专辑销售成绩,其专辑发行量在台湾超过50万张,在全亚洲超过500万张,在华语女歌手中,孟庭苇的专辑销售量排在第一位,加上华语男歌手,孟庭苇排在张学友和周杰伦之后。

  孟庭苇有着独特的个人气质,很多人说孟庭苇生来具有如泣如诉的哀怨,像极了琼瑶笔下的小说女主角,孟庭苇解释说这种气质跟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在中学阶段也曾经受到琼瑶小说的影响,一度“为赋新词强说愁”。几十年之后,孟庭苇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与情怀,歌手唐宁上场的时候忍不住感叹“娅娅姐,你真是一个不老的妖精”,这句话也说出了很多观众的心声,孟庭苇就像一个拥有着真善美的“妖精”,永远不会变老,也成就着永远不过时的歌坛传奇。

  本周五晚21:15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节目中,孟庭苇介绍自己这已经是今年第六次来济南了,吃过很多济南的小吃,最喜欢山东的面食,特别是山东大馒头,但很遗憾没吃过山东大煎饼,许诺下次要让孟庭苇吃上山东大煎饼,还要卷大葱!不知道观众们看了节目之后,会不会为孟庭苇准备下煎饼卷大葱,等待孟庭苇的再次来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