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果静林黄志忠狭路相逢“双雄”对决

2011年12月20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果静林 黄志忠初见面精彩对决
果静林 黄志忠初见面精彩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女导演杨阳执导,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亮剑-铁血军魂》在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跨年火热播出。而两大主演李云龙(黄志忠饰)与楚云飞(果静林饰)的同台飚戏堪称经典,而他们首次见面就以一场精彩对决开始,让人对他们俩后面的进展更加期待。

  作为晋绥军少校的楚云飞与772团1营营长的李云龙的见面被安排在一个极度挑衅和刁难的状态之下,双方军队枪口以对,一触即发。而就在这紧急时刻,日军的飞机前来轰炸渡口,现场乱成一团,他们团结一致对外,在枪林弹雨中,他们背靠背,各自手持机枪,对着空中的敌机扫射,配合地天衣无缝。也正因为此事,楚云飞对李云龙十分赏识,也因此与他结下了不解之缘。

  果静林为了成功塑造楚云飞这个人物角色,他下足功夫,认真阅读大量史记、相关的文献素材以及战争军事人物传记。在他首次出场气势逼人,睿智中无形的霸气尽显,让人看到这位黄埔军校的军人风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